Today I become a Christian

今天在Julia阿姨的引领下(感谢她)我成为了基督徒,去教会很久了,今天真正做了这个决定。
前一段时间的不顺心,现在觉得都没有什么了。
成为神的孩子,自信的孩子。
也求神增添我的智慧,与力量。
我要把基督教带给更多不信主的人。
让他们也能蒙受主的恩典。
感谢主,我觉得心灵有了归宿,有一种回家的感觉。
第一次在美国有这种感觉。


我要记住这个重要的日子 2011.5.20
今天也是姥姥八十大寿,祝姥姥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Embedded System interview Question

MicroKernel & Exokernel 操作系统未来可能的发展

中国城市房地产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