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意外发现

今天早上太冷了,只有41°。穿上了,爸爸08年来美国给我买的牛仔裤。
这条裤子许久没有穿了,因为右边膝盖上有不大不小的洞。记得爸爸刚送给我这条裤子的时候。我还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。后来也就一直没有去看了。只记得这条裤子大概200,300块核算成人民币。
以后的三年居然一直没有看,这条裤子后面巴掌那么大,那么显眼的商标。今天惊奇的发现居然是Levi 501
赶紧拿起来对比了一下我在美国买的第一条Levi's 的裤子除了颜色和腰围,一模一样。
早饭吃蛋糕,想起了在家过的最后一次生日。那年我十八岁。爸爸给我去买蛋糕的时候,由于冬天乌鲁木齐路滑,还摔倒了,屁股疼了好几天。这也是爸爸最后一次给我庆祝生日了。06年12月第一次在我过生日的时候,早上收到了爸爸妈妈一起给我发的电子邮件,看完以后眼泪哗哗的流。
许多事情不得不相信天意了。造物弄人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Embedded System interview Question

MicroKernel & Exokernel 操作系统未来可能的发展

中国城市房地产分析